请肖战粉以及他的一切相关西皮粉远离我,我是个只要看见水产就会拉黑的人。婉拒一切墨香铜臭相关及其衍生。
磕的西皮很多很杂,但顶多算半个散粉,不属于任何粉圈,强烈厌恶一切粉圈相关,视各种所谓“圈”的种种规矩为毫无意义的限制和枷锁。我是独立的、自由的、有尊严的人,不愿在框子里生活,一切粉圈的条条框框都与我无关。
不接受任何居高临下、颐指气使的傲慢的“提醒”和“教育”,看到会直接拉黑,看到评论里有人趾高气昂地“教育”其他人也会一并拉黑那个“教育者”,人需要有基本的礼貌。
这是我的个人一亩三分地,我自己做主。如有不和之处,请自行退出,不要吵架。求同存异,君子和而不同。
感谢你一直看到这里,祝你幸福。

  银杏书香  

@葱开开 
支持医闹入刑,心疼医生。求你们不要放弃,我们需要你们,你们是真正的英雄。

葱开开:

也许是我涉世未深,竟天真地以为只要真心待人便不会有恶意相报。

我忘了人毕竟是从伊甸园里被驱逐出来的动物。

师兄勤勤恳恳在外科工作五年,医术了得,待人诚恳,还未正式上门诊便已有多位病人向他表示以后只找他看病。他脾气极好,哪怕是被冤枉,也很少当场发作,只会事后平静地将对方拉到一边告诉你你冤枉我了。

我实在是想不通这样好的一个人,是什么会让患者对他拳脚相加。

两个人围殴他一个,并且拳拳带着致命的力度。

师兄最后是和护士一起躲进护士站的,门关不上,被那两人死死扳住,他们拖着师兄的手在上面咬了一口。

——那可是外科医生的手,你们知道你们这一咬下去的代价吗!

师兄是脑外科翘楚,是整个四川最为顶尖的血管瘤医师的关门弟子,他的DSA血管畸形切除手术,整个四川会做的医生不超过四个!!

你们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吗!啊!

你们知道有多少人等着他救命吗!!!

……

凌晨三点,师兄给我打电话,用满怀歉意的语气说让我过来替一下他的班。

师兄人好,让我不要声张。说那俩人是喝醉了,不要和他们计较。现在医患关系本来就很紧张了。

师兄说,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小臂被咬了而已。

现在是凌晨三点,我写下这些话。

我向来不首先以恶意揣测别人,但我觉得我可能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手术下来收到了好多安慰,谢谢所有留言的姑娘们😭😭😭师兄现在很好哇,只是手臂被咬伤了而已,然后身上有几处淤青,跟从楼梯上摔了一跤一样,并没有什么大碍。

不过确实一段时间内不能手术了呃……他手上有伤口,不能刷手,一刷伤口就会裂开。

他负责的病人也没法做手术了……目前正积极劝他们要么等,要么转院中(为此又被病人骂了一脸orz,师兄上不了手术能怪我嘛A

啊对了,我收回所以对我师兄的怜悯。简要摘录今早的对话如下:

师兄:师妹啊,我口渴

我:(很积极地跑去倒水)

师兄:师妹啊,我没带充电器

我:(赶紧跑回寝室拿充电器)

师兄:师妹啊,我……

我:(盯着他不说话)

师兄:咳嗯,那什么,我这几天手不方便,你要不帮我把我们片区40个病人的病历全补了吧

我:你手只是擦伤好吗师兄??

师兄:哎~我是病号~你得照顾我w

我:……(。)好的我补。

师兄:啊,师妹果然很厉害啊,以后当主任的料啊

我:→_→。(补着病历并不想理)

师兄:哎,开师妹,你看,你人那么好,又有才,会画画又会跳舞,特别棒你造吗。哎,你说,我给你的实习成绩一个不及格如何?那样你就可以留在我们科多实习一个月辣。

我:?????????????

刚刚打人那病人呢,跑哪儿去了,能再揍他一次吗

——————
哎……刚刚送饭进去的时候没敲门,看见师兄一个人坐床上偷偷抹眼泪呢……一看见有人进来了,又立马笑嘻嘻的。

师兄,你何苦呢。
——————
事件后续归了个档,戳tag即可。

评论
热度(16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银杏书香 | Powered by LOFTER